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關愛 

關愛如一縷春風,溫暖着每一個人的心靈;關愛如一把 火炬,照亮着每一個人的行程;關愛如一個港灣,安撫每一個遠航歸來的人,生活中不能缺少關愛。 

  我剛上小學的時候,這裡的一切都讓我從心底里感到陌生、寂寞。而有一個人使我從這個困境中走了出來,讓我這個孤單的人心中湧起陣陣暖意。 

  一開始,我不認識任何人,只好整天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有一天,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淅淅瀝瀝的雨。我因為早上走的太急了,而忘記了帶傘,一直站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可是,時間一分一秒得過去,一直沒見媽媽來接我。小小年紀的我,又不認識別人,找不到人幫忙。我 真是又氣又急: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真是的!要不我直接頂着雨跑回家?不行,媽肯定又會罵我的。媽應該會理解我吧。算了,再等等,如果媽再不來,就等雨下小點的時候跑回家去。我心裡這樣盤算着,就又一個人靜靜地等。可是,老天就像和我作對一樣,雨並沒有下小,反而越下越大。看到這樣,我急得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我看見一個打着傘的女生向我走來,我開始看不清楚她。只見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衫,一條黑色的休閑褲。她慢慢地向我走來,我也漸漸看清楚了她。她長着一張瓜子臉,有着白皙的皮膚,一頭黑髮。這時,我心中一直在想:“哎?她好像在哪兒見過?在哪兒呢?哦!對了,她和我是一個班的,應該算是我的同學。突然,她對我說:“你怎麼還沒回家啊?是爸媽沒來接,還是忘記帶傘了?”我見她在問我,也馬上回應了她:“今天早上出門太着急,忘了帶傘了,媽媽還沒來接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半。”話音剛落,她急切地問:“你家住在哪裡?”我告訴了她,她高興地說,“正好同路哎,我們一起走吧,也剛好送你一程。”說完,她就把傘遞過來,兩個人打着這把原本只能遮一個人的傘,走在了風雨交加的路上。 

一路上,她總是把傘往我這邊移,而她自己卻滴到雨水。我和她一路上說說笑笑,我經常看到她那張天真浪漫的笑容,也知道了她的名字。而且這一路上的談話,讓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不再感到寂寞。 

此後,她和我經常在一起,她告訴我很多我不懂的事情,而且讓我接觸其他同學,讓我變得十分開心。現在,我有了很多好朋友。 

杭州是一個美麗的,充滿溫暖的城市。杭州人淳樸、勤勞、關愛他人,使每一個人都感到很溫暖。我因為這些可愛的同學們,尊敬的老師,心中也變得溫暖起來。如果當時沒有她對我的一絲關愛,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笑得這麼開心,燦爛!關愛真了不起啊!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關愛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中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太多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愛他們。這樣,世界才會充滿神聖的——愛!

您正在瀏覽: 關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