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地心引力讓我們相遇、相知、相熟。

  ——題記

  能陪我們走到最後的才能算是真心朋友。

  “暑假”坐着飛機離去了、“開學”坐着火車回來了、也許我們並沒有做好任何準備就要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或許我們還沉浸在暑假的高潮里。不知道高中是怎樣的一個世界、不知道新的同學是否很好相處、不知道新的老師會不會很嚴厲、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不會很精彩。

  又來到了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學校、它還是那麼富有生機、還是那麼雄偉壯觀、還是那麼有靈氣、還是那麼吸引群眾。來到熟悉的教學樓、卻來到了陌生的教室、看到了從未看到過的面孔。在這裡我要紮根三年、沒人會知道這三年裡我們會發生什麼、會遇到什麼。但我們都很清楚這三年我們都是為了一個目標而奮鬥的----高考

  開學了、也就意味着我們馬上就要軍訓了、聽說軍訓很苦、但我們敢去挑戰、敢去嘗試、就算失敗了、我們也不會氣餒、因為我們為此努力過。

  都說軍訓能夠鍛煉一個人、這句話真的有道理。在軍訓期間、我們哭過、笑過、想要放棄過、但我們也堅強過。我們不比任何人差、我們也很勇敢、沒有人會退縮。而且軍訓也給了我們從未擁有過的東西----團結、也是我們四個第一次見面。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七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也即將面臨跟教官說再見了、儘管我們只相處了七天、只認識了七天、只訓練了七天、但我們還是有太多的不舍、對他們的感情、遠遠不止這七天。軍訓結束了、也就意味着教官他們該走了、我們留給他們的是這幾天訓練的成績、他們留給我們的是軍人般的毅力和堅強、還有他們親切的微笑。感謝他們在這七天里給了我們“魔鬼般的訓練”、感謝軍訓讓我認識了他們。

  經過幾天的認識、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班上的童鞋特別難相處、甚至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去和他們相處、我也很害怕我會交不到朋友、但是、時間可能是我家親戚、它讓我認識了三個很特別的童鞋、而且他們三個讓我有一種特別想和他們成為朋友的衝動。時間真的會說真話、經過幾天的相處、我發現他們很真誠、很童真、很幽默、也很會關心人。慢慢地、我們四個人的關係越來越好、距離越來越近。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出去吃飯、一起喝爽歪歪。最後變成了四個好基友、四個名字裡面都有Y好基友。

  還記得我們四個一起坐在花籃旁邊吃泡麵、樣子好丟人、好猥瑣、吃到一半的時候、有人突然來了一句、我想嘗一下你的味道、當時我們幾個人都想歪了、天吶、我們是多麼的不純潔;還記得我們四個一起出去吃飯、等了很久我們都沒點餐、其實不是因為不知道點什麼、而是我覺得前面有太多的單子還沒有上、所以我就一直杵在那裡看別人點餐;還記得我們四個每人一次一次的去買爽歪歪、但總是有人會把我們四個人擁有的東西給別人、那是屬於我們四個的、不屬於別人、所以請不要隨便給我們四個所擁有的東西、因為那是我們四個的;還記得我們四個在操場照我們四個人的影子、那時我覺得我們好幼稚、好天真、感覺就像一家人一樣;還記得我們四個一起回家、路上有說有笑、過馬路的時候都要互相看着、都很關心其他三個人、這種感覺真好;還記得我們四個人的個性簽名是一樣的、都是四個基友、都會永遠在;還記得我們的桌子上都有我們四個人的名字、而且每個人的名字裡面都有一個Y;還記得……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很兇、很強勢、很瘋瘋癲癲的、也不溫柔、不知道什麼叫矜持、也不淑女、天吶、我這個人真的沒什麼優點、性格也像男生、像我這種女孩應該有很多人都不願意和我交朋友、但是你們不同。謝謝你們沒有嫌棄我、謝謝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謝謝你們給我的感動。我不能說我會永遠愛你們、因為這樣你們會覺得我很虛偽、但我想說、時間會說真話、他會告訴你們、我會愛你們多久、它也會向你們證明我對你們的感情是否是真心的。

  親愛的、你們知道嗎?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永遠不可能被攻破的、不管我們四個今後遇到了什麼困難、別怕、我們四個一直都會在。

  耶穌說:我們四個人會永遠在一起、因為我們的名字裡面都有一個Y、而就是這個Y、他會永遠保佑我們的臉上都會保持笑容、我們也會永遠幸福、也會懂得什麼叫珍惜眼前人。我相信耶穌說的話、我們的未來都會很精彩。記住、我們四個人以後結婚了、伴郎伴娘一定要是我們四個其中的、因為我們都要互相看着我們四個人幸福的樣子。

  四川廣安廣安區四川省廣安第一中學高一:四個基友永遠在

您正在瀏覽: 軍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