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技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轉眼已經到了21世紀,科技的發達已非昔日能比,而科技館,剛好見證了21世紀的輝煌。作為21世紀的全新人類,這些東西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進入科技館,映入眼帘的是一台頭腦訓練機。看着那台頭腦訓練機,怎麼感覺很像某個東西,而後才想起,宇航員上太空前,不也是這麼訓練的么??只不過,那台機器的速度慢了好多。科技館內遠遠不止這些東西,但是最讓我着迷的是三樓的樂器區。三樓的地面上有一台大鋼琴。那台鋼琴根本不像其他的地面鋼琴有按鍵的,而是直接畫在地面上,剛開始根本沒在意,但是一走上去就發出了“叮叮咚咚”的聲音,科技館不愧是科技館,連這種東西都不一樣。再往前走,是一個小房間,小房間內放着一架鼓。此鼓非彼鼓,這種鼓只有一個空空的架子,但是手放進去會發出鼓得聲音。小房間外面是一架豎琴,看着豎琴我不禁納悶:連弦都沒有,怎麼彈啊?可是轉念一想,既然是科技館,東西當然會不一樣了。可是搗鼓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弄。這時候哥哥走了過來,在豎琴原本安弦的地方懸空劃過,立馬發出了聲音。我和姐姐對望一眼,尷尬的笑了笑,這麼簡單的東西,虧我們剛才還弄了半天呢。豎琴過去是小提琴,有了豎琴的經驗,我們很快找到了小提琴原本放弦的地方,“拉”過,小提琴就發出了聲音。我們三個不知發什麼瘋一樣毫無形象的大笑起來。 

  俗話說,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暫,沒到一回就到了閉館的時間,無奈,我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科技館一步挪不了三寸的走出來……

您正在瀏覽: 游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