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技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科技館

  陰雨綿綿,卻擋不住車內的歡歌笑語。因為我們老師為了豐富我們的課外生活,能讓我們“白小筆行”的小朋友能寫出更生動的文章,要帶我們去遊覽上海科技館、東方明珠。我們嘰嘰喳喳,像出籠的小鳥,興高采烈!

  我們先到了東方明珠,東方明珠真高呀,直入雲霄!一起去的導遊告訴我們,它有468米高呢,同學們驚嘆不已!乘電梯上去,一直到最高層。我從下面往下望,一排排的漁船、絡澤不絕的汽車、空曠的籃球場像模型一樣,顯得不起眼。人們呀,小得像一隻只螞蟻。

  我最嚮往的就是科技館。在科技館我看到了火箭模型、讓我想起了我們的神七。那裡老虎、獅子、斑馬、蜘蛛、蛇、老鼠等,它們雖然不是真的,但栩栩如生,都是高科技產品,老虎和獅子不時發出洪亮的吼聲,老鼠像要來偷食似的。看到了先進的機器人,我還和它握了手,它一敵三,和我們下起了五子棋,我們都敗下陣來,好厲害的機器人!它還能和我們比賽射箭,幾個大哥哥都不是它對手,它每次都是十環。

  還去了熱帶雨林,我們從寒冷冬天好象一下到了炎熱的夏天,那裡瀑布飛濺,溪水涓涓,山水重疊。大蛇盤繞在大山上,張着血盆大嘴,吐着紅紅的舌頭,發出嘶嘶的響聲;巨大的蟋蟀就像作家法布爾所描寫的前腳有兩排鋸,擺動着觸鬚,樣子很威武;在蝙蝠洞,聽到了蝙蝠的叫聲和撲翅聲,恐怖極了!.......在那裡我們把外套脫了都還喊熱。

  我在科技館還買了世館會的吉祥物海寶,科技館真讓我們看不夠!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游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