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科技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科技館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遊玩的好日子。果真如此,今天,科技夏令營的成員一起去嘉興科技館。我們懷着共同的心情來到科技館。在車子上,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聊起科技,他們對科技還真了解啊。不一會兒就到了嘉興科技館,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從車子上下來。不知是我們來得太早,還是工人沒上班,科技館沒人,只有一個老奶奶在門口,好象在看門。他見我們來了,就把門打開,讓我們進去,彷彿她知道我們要來。時間到了工人上班的時間了,一名阿姨走過來,我一下就能分辨出她是工人。她帶着我們遊覽各種科技,連古代儀器都有,她還講了現代,有節約電的燈,有地震儀器,還有能不用電的太陽和星星燈。她還讓我們感覺地震,地震中,晃得太厲害。如果,我不抓住欄杆,早就摔倒在地,我感覺地震太可怕了。我們還來到2樓,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玩具。有對話筒有一筆成功‘還有魔屋’……這裡的知識豐富多彩。由於時間關係,回校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走了。

  參觀科技館

  今天一大早,我們去了嘉興科技館。

  一進大門就看到好多牌子,有今年發生的大地震,有萬物之母太陽能……講解員阿姨就講了起來,有乘水的鳥,首先是幾隻大鳥下面有一些紅和藍色的酒精,燈光一照大鳥就會左右搖晃,把水滴到下面有小碗的另一直鳥的碗里。有一個半圓形的大蓋子,裡面有許多的橡皮管子,大蓋子旁邊還有兩個小轉盤,小轉盤上面還有:紅、黃、藍、綠,四張顏色,還有一盞燈照着,轉到什麼顏色裡面的橡皮管子就會陳顯出什麼顏色。還有一個踩上去就能跳到幾層高的跳跳板,大家都感到好奇去試了一試,但是沒有人跳到最高層。

  接下來我們就上了科技館的二樓,二樓是個遊戲天堂,第一個遊戲是傳聲筒,即使隔得再遠,在一個傳聲筒里講話,另一個傳聲筒那邊也能聽得清清楚楚,下面一個遊戲是隱身術,一個人進去,一眨眼,只有他的人頭了,其他的什麼也看不見了,我覺得什麼奇怪,好奇的也進去想試一試,一進去才知道原來裡面有一個洞呢,頭可以鑽出來,身體的前面是木頭,木頭的前面是玻璃,擋住了身體,所以在外面的人看起來,只有一個頭了。還有一個木頭刻的樹人,只要碰一下樹人的鼻子,樹人就會說:“不要碰我的鼻子。”阿姨講解到:“樹人身體裡面有感應器,所以樹人才會說話呢!”

  接着我們下樓了,是要去做一個實驗,實驗是這樣的:先把一個紙杯放在酒精燈上,紙杯里放入水,紙杯卻沒有燒着。是因為什麼呢?通過實驗我們知道了答案。

  最後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我們都先來到了開車的地方,後來有上了二樓去了-遊戲天堂。大家玩的不亦樂呼,有的玩拳擊,有的玩彈鋼琴,還有的玩攀爬。

  新鄉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朱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科技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