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金黃色的,在這碩果累累的秋天裡我們進行了為期三天的軍訓活動。秋風微微地吹動着周邊的樹葉,作出”沙沙”的聲音.我開始寫日記,今天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但是今天下午,我偶然聽見教官的一句話讓我感觸很大。——他說:”好傢夥,僅僅這一個下午就把我嗓子喊啞了。“他苦笑着,發出那樣沙啞的聲音。這使我猛然一驚,這一下午到底幹了些什麼?一個問號重重地打在我的腦海里。 

瞬間我的腦海里像過電影一般閃現出教官教我們的身影,是那樣的清晰。當我們累了時,我們是蹲下的,而他依然站着,耐心地教我們為我們做着示範。神情是那樣的嚴肅,態度是那樣的認真,不厭其煩地解答我們的問題。他其實並不擅長大聲說話,卻扯着嗓子說清每一個口令。臉上起了一個又一個的痱子,卻仍然在烈日下苦苦解說 …… 

如果沒有他,或許我們還是那個只懂得讀書的學生,現在,在這僅僅不到兩天的時間,我們儼然成為一位小小軍人;在這不到兩天的日子裡,我們明白了自強自立對於我們是那麼的重要…… 

是我們的教官使我們產生如此大的變化,是他們用自己的汗水教育了我們,可能這就是軍魂吧!它是如此的偉大! 

這次的軍營活動很快就要結束,我倒開始不舍起來了,畢竟這裡是我們住過的的地方呀…… 

秋天的微風吹着我們,吹走了軍訓生活里所有的苦,所有的累。

您正在瀏覽: 軍訓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