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兵,愛國愛人民。”當心裡若有若無的想起這首歌,往事便一幕幕浮現。夥伴們的音容笑貌,那熱鬧歡快的日子。剎那間湧上心頭。思緒把我帶回開學前。

  那天,沒等媽媽叫早,我就一個鯉魚打挺起了床,一想到將要和解放軍叔叔共同度過3天短暫而快樂的時光,心裡便激動得不得了。

  來到教室不久,老師便帶領我們來到操場。教官把隊形調整好后,讓我們報數。“一!二!十!十二!”“哈哈哈,哈哈哈!”同學們捧腹大笑。“下面練習“稍息”。大家聽好動作要領!稍息時,左腳向右前方斜跨,左腳跟放在右腳三分之二的地方,中指緊貼褲縫。明白了嗎?”“明------白------了------!”少數同學做這個動作是姿勢不標準,教官就不厭其煩地教,同學們終於學會了。訓練過程中,我們隊伍里時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其他班的同學可羨慕了。

  一天很快過去了,雖然烈日炎炎,可同學們都很開心。

  撩開窗帘,又迎來了嶄新的一天。教官為交我們“齊步走”和“跑步走”兩個動作,費勁了心思。他不知說了多少遍“要用餘光看排面”,我們的隊伍就是不整齊。沒辦法,就這樣吧。

  轉眼間到了第三天的會操時間。該我們上場了。教官的每一個口令,大家都聽得很認真。“一!二!三!四!”聲音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表演完了,場下傳來一陣雷鳴班的掌聲,同學們會心地笑了。

  這次軍訓鍛煉了我們的體質,磨練了我們的意志。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它將永遠是我記憶長河中一顆閃亮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軍訓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