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惜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社會經濟發展水平的不斷提高,各種汽車也不斷地被生產出來,再看看馬路上川流不息五顏六色的車輛就知道了!如今的車子品種的繁多的可以讓你看的眼花繚亂,說不清的車水馬龍。這就是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的原因!

  爸爸媽媽經常和我說:“過馬路要看紅綠燈,過往馬路和斑馬線……”我總是左兒聽右兒出——不聽!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新華書店看書。當我過馬路的時候沒有看紅綠燈就橫衝直撞。回頭在看看媽媽還在那裡傻傻的看着紅綠燈。我站在馬路對面得意洋洋的大笑。不好---隨之有一輛摩托車從我身邊急馳而過是,我頓時覺得我的右腿上“好痒痒”我低下頭看看我的腿,我失聲大叫一聲——啊!!原來我的腿讓摩托車的排氣管給燙傷了,並燙掉了一大塊皮,中間還有幾道血絲。看見自己受傷就放開嗓子嚎啕大哭起來!此時媽媽也趕過來了!她的臉由紅轉青有青轉紫難看極了,過來就心疼的把我抱了又抱。看的出媽媽很心疼。我也很後悔!

  在這裡我要和各位同學說“千萬不要學我,不聽爸爸媽媽的話橫穿馬路,真的很危險!生命只有一次,遵守交通規則從我做起!”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田區十八小六年級:ai609449248

您正在瀏覽: 愛惜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