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之路,我們嘗遍百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之路,我們嘗遍百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之路,我們嘗遍百味 

  暮然回首,發現我們已漸漸長大了;暮然回首,發現我們已逐漸擺脫稚嫩的心靈,走向成熟;暮然回首,我們的成長道路,是一條充滿陽光、花草的路,一路上還不乏歡聲也不乏笑語,更不乏汗水與努力;暮然回首……。多少個暮然回首,都說不盡我此時的感慨。 

  曾經的今日,我們播下了希望的種子,十年來,我們努力着為它開花、結果,我們用汗水與辛勞讓它跟着我們一起成長。雖然,這一路上,我們經歷過多次失敗,但這並不算什麼,相反,它卻是我們成長過程中最記憶猶新的。 

  三年前的一日午後,我對自行車突然有了玩意,準備騎着它和其他玩伴比賽。 

  我剛一坐上去,就感到車在搖晃,我便趕緊扶住車把,兩隻腳踏在了車上,還沒踏上去兩秒鐘,我便和車一同狼狽摔在地上。痛感無處不在,我惱怒地看着那輛自行車,一種想要征服它的決心愈加強大。我重新站起來,把車扶住,坐了上去,然後緩慢地把一隻腳伸上去,另一隻腳在地上像滑旱冰一樣滑着,唯一不同的是,此刻我沒穿溜冰鞋。過了五分鐘后,我重又把雙腳一齊踩了上去,這回在兩秒鐘內是沒有摔跤,但車子卻飛快地行駛着,我的心頓時懸在了半空,因為前方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完了,車還在急速前進呢!怎麼才能讓它停住或拐彎呢?唉,我肯定要和愛車一同摔入水中了。”離小溪還有一米的地方,不知怎麼回事,車子卻居然提前在原地停住了,我沒有做好準備,又一次從車子上摔了下來。“好痛呦!”我好氣憤,加上今天艷陽高照,太陽像火一般烤着我的皮膚,我火氣更大了,心中很不爽,便又騎上了車。突然,我像藉助了神力,會騎自行車了。我樂哉着。 

  成長之路,雖然讓我們付出諸多,但它給我們帶來的也是諸多的!它讓我們嘗遍百味!它還未曾中斷,它會一直延續,直到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之路,我們嘗遍百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之路,我們嘗遍百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