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茶,苦澀而甘甜;愛,是奶糖,品之卻回味無窮……那天,我打完羽毛球,大汗漓淋,拿着錢,急急的往小買部跑去。我到哪時,小買部已經是逐隊成群了。好不容易等到我買了,只見一位大哥哥急匆匆的跑來,拿過老闆快要遞給我的可樂,丟下錢,又匆匆走了。我放下本來要拿可樂的手,問老闆:“請問還有嗎?‘’老闆搖搖頭,說:“對不起,那是最後一瓶了。”我的心裡一下子涼了,又在那生氣。我只好拿着被汗水浸濕的錢,垂頭喪氣的走去另一家小賣部。在不遠處,一群人簇擁在一起,我因為好奇心,走過去看看。原來,一位賣藝的小弟弟因為天氣太熱,而中暑了。旁邊,剛剛那位搶我可樂的大哥哥,正把他扶起來,把可樂給那位小弟弟喝。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那位大哥哥所做的事。這時,大哥哥看到了我,走到我面前,說:“小妹妹,剛才真對不起。”“沒關係,不是有急事嗎。”茶的清香取決與沸騰的水。而人間真情也需要。

  六年級:如夢風隨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