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暫時住在尉氏大姑家裡,一天早晨,我吃過飯,很無聊,我的腦子裡閃出一個念頭,去三毛超市看書吧。

  我跟奶奶說了一聲,就跑出了家門,到了三毛超市,我上到了三樓,挑選出了一本我喜愛的書,是叫公主童話,我坐下來津津有味的看着。

  突然,陣陣雷聲把我從書的世界里喚醒,我迅速跑到樓下,雨點兒像斷了線的珠子,密密麻麻地從天上落下來,地面一會兒就濕了,我的心也濕了。我出去的時候奶奶在家裡睡覺,大姑和姑父都去上班了,怎嗎辦呢?

  我急忙之中碰到一個女孩,她跟我差不多,我對她告訴了我的情況,她說她媽媽在這個超市上班,現在不回家,讓她送我回家,我對她說了一聲謝謝,我們一起走了。

  走到門口,看着她遠去的身影,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這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六年級:我是百合花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