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 

  梅,松,竹在中國傳統中有“歲寒三友”之稱,但我偏偏迷戀上了那梅花。 

  一天早上,我和家人一起在公園裡運動,忽然一股淡淡的幽香吸引着我,我像只小狗似的,?着花香尋覓過去,出?在我眼前的是幾株挺拔的梅花站在公園的一角。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梅花,大多是在冬天的時候開放的,花期是十二月到一月。梅花的品?有?多,其中有一種叫紅梅,它狀如桃花。 我無法用言語準確形容那花瓣的顏色,只看它在潔白中透着一抹粉紅色,看似一個待嫁的羞??男履?我也無法用文字準確的形容那花瓣的質感,柔弱中又帶着堅韌。葉片廣卵形至卵形,邊緣具細鋸齒,而這些綠油油的葉叢將花朵襯托的更為清麗.脫俗。 

  冬天一到,梅花就含苞欲放,亂得美,亂得舒適。當春天時每一朵花都在那裡爭芳鬥豔,它卻在默默地等待生命的開始。可是那些花就都太驕弱了,當秋風微微一吹,幾乎都冷的低下了頭,也失去了往日的風采,而在這時梅花才慢慢地蘇醒。梅花雖然沒有玫瑰的艷麗、蘭花的淡雅、牡丹的富貴,卻有一身的傲骨,不向風雪低頭的勇氣。 

  冬天過去,溫暖的春天到了,許多花朵從溫室拿出來。可是,梅花卻漸漸凋零了,但我對梅花的敬佩之情卻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愛梅花的清麗.脫俗,但更愛梅花的堅韌不拔。

您正在瀏覽: 梅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