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做四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四好少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爭做四好少年

  奎文區實驗小學四.二班 王初迪

  

  我是四年級二班的王初迪。

  我熱愛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每晚堅持看新聞聯播是我的習慣。4月14日,青海玉樹發生特大地震,我們小區組織捐款活動,我不但第一個捐出了自己零花錢,而且還動員我的小夥伴捐出了他們的零花錢。

  我品學兼優。我能夠按時完成學習任務,每次考試都能考三個A。讀課外書和下圍棋是我的最愛,每周五晚是我“法定”去京廣書城看書的時間。圍棋是我的自豪,學校領導還給我發過獎呢!現在我又參加了乒乓球和吉它培訓班,相信我今後會更全面的。班主任馬老師也很器重我。有一次,班裡正在上校本課程。而偏偏在這個時侯,老師要送東西到政教處,但他怕自己不在,同學們會大吵大鬧。就讓我去送。送完了回到教室以後,馬老師又讓我去叫我的同學回來補作業。看,馬老師多麼器重我呀!

  我樂於助人。一天,我下樓去玩,看見一個小朋友摔倒了,我便扶着他去了社區門診。處理完以後,我付了錢並把他送回了家。

  我體魄強壯。周末,我和一群朋友一起玩“腳鬥士”,他們一群,大約七八個,一起來干我,有的用“猛虎下山”,有的用“陽光普照” 有的用“泰山壓頂” 還有的用“青龍出海”,不過都沒有我的“萬丈光芒”厲害,我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

  我德、智、體、美都很好,四好少年非我莫屬!

您正在瀏覽: 爭做四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四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