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每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每一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是充滿坎坷,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經歷磨難的過程,有了這些經歷之後,你的人生便會達到一個新的高度,此時成功便近在咫尺。或許經受磨難的過程是難以忍受的,但我們仍然要坦然面對生活,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始終堅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溫室里的幼苗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同樣,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是完整的人生。因為它缺少了苦難,少了與苦難作鬥爭的經歷,少了那份磨練,就失去了人生中那份最寶貴的財富。所以,在你失望之時,請別忘了“失敗乃成功之母”;在你絕望之時,請別忘記上天賦予人類最好的禮物——希望。無論遇到多大的打擊與困難,只要你微笑起來,鼓勵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時候,你的微笑便充滿了自信和力量,它像陽光一樣,可以驅散烏雲,把許多令人沮喪、失意的不良情緒一掃而光。

  而且,在待人處事的過程中,臉上時刻保持微笑,有助於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消除隔閡,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張微笑的臉往往能為別人帶來愉悅的感受,增強自己的親和力。世界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就微笑:它不分南北,不分四季,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會開放。越是純潔的心靈,越是為其之美。幸福的詮釋是微笑;快樂的意義是微笑;溫暖的真諦是微笑;挫折的鼓勵是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微笑。微笑,我們對它擁有許多不同的見解。達芬奇筆下雍容華貴的蒙娜麗莎讓每一個駐足欣賞的人都嘆為觀止,這微笑讓人感到無限美好。不同的人對微笑有着不同的詮釋,但微笑並不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而是擁有許多內涵的。

  微笑,是經歷挑戰是對困難的不屑。霍金就是那麼一個樂觀、堅強的人,他沒有因為身體的癱瘓而垮下去,反而用自己的微笑和智慧,去打開宇宙的大門,甚至更遠……我們或許永遠也讀不懂他那本深奧的《時間簡史》,但我們可以讀懂他的精神!他是坐在輪椅上的,那麼的弱小,但我卻分明看到了一個頂天立地的霍金,一個樂觀的霍金。霍金的魅力不僅在於他是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物理天才,也因為他是一個令人折服的“生活強者”。他不斷求索的科學精神和勇敢頑強、微笑面對生活的人格力量深深地吸引了每一個了解他的人。那是對阻礙人生挫折的一種不屑,是一種頑強的精神。

  微笑的含義如此之多,但歸根結底是一種對人生的態度,一種樂觀的精神。當我們開心時,我們會微笑;而當我們不開心時,我們更應該微笑。微笑是一種宣告,宣告你不會被面前的挫折所擊倒,不會在成長道路上止步不前!

  微笑如同寒冬里第一束勇敢的陽光,它會消釋你心頭的痛苦。就一個微笑,你可以跨越那些你認為不能跨越過的障礙,走向成功的征途!

  河南鄭州惠濟區江山路第一小學六年級:楊佳昕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每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