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朱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朱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朱老師 

   我最難忘的小學老師是教 我們語文 的朱老師,她的威嚴·智慧·關愛事時時 在我的腦海里浮現。朱老師剛到我們學校 任教,28歲,中等個子,留 着 一頭烏黑的長發 ,說著 一口標準而甜潤的普通 話,一雙大而 明亮的眼睛 ,眼神 充滿睿智。

  記得 ,在朱老師開始 教 我們的第一個 單元 測試,我才考 了58分,我心裡難受死了,又 害羞又 自卑,認為朱老師肯定會看不起我。有一次,在校園 遇見 朱老師我也 沒有勇氣 跟她打 招呼,朱老師發現 后就親切 的叫我過去 。我懷 着 忐忑不安的心來到朱老師跟前,朱老師微笑 的對我說:“子鑫 同學,這次考得不好不要緊,只要 有信心,只要 努力趕上 ,你一定行。”經過 朱老師給我鼓勵,讓我學習 的信心 更加 足了,學習 上有不懂 的地方及時 的向 同學和老師請教,期末考試 我的語文成績 進入班前 十名 。 朱老師是我學習 道路上的指明燈,使我不斷進步,我怎能忘記呢?

   五年級的第 二學期,朱老師帶領我班參加學校組織 的爬山活動 ,我和幾個同學一邊跑一邊玩,一不小心摔 了一下,把 左腳扭傷了,朱老師知道后,馬上跑過來用布條給我紮腳,並把 我這個“笨冬瓜”背下山,使我得到 及時的治療。這次 如果沒有朱老師,我可就更苦 了,我終身 難忘。

   尊敬 的朱老師你辛苦了,你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朱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