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近我的朱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我的朱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至六年級的小學生活中,老師就像母親一樣陪伴着我們茁壯成長。朱老師-----就是我們六年級二班的班主任。她就像母親一般哺育着我們,她就像園丁一樣澆灌着我們,和我們健康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朱老師----是一名普通的教師,個子不高,但卻多才多藝。在去年我剛轉到這個學校來的時候,很膽怯。老師上課讓我們回答問題時,看見別的同學把手舉得高高的,我卻只能在一旁坐着看別人回答,而我的答案只能憋在心裏面,想說也不敢說不出來。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就算我不舉手老師也會叫我。慢慢的,我開始主動舉手了,雖然只有幾次,但我發現我不在像剛來時那麼膽怯了。就這樣五年級的上半學期結束了。我上下半學期時,開始在學校寫作業,我發現:朱老師原來不是那麼嚴厲。漸漸的,我上課回答問題的時候越來越多,這是朱老師給了我信心與力量,讓我能勇敢的回答老師所提問的問題,而我們實在太不應該再惹朱老師生氣了。在這裡,我想對朱老師說一聲:朱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信心,給了我們知識。讓我們擁有智慧,讓我懂得怎樣做人……老師給了我們許多許多。朱老師謝謝您!

  四十中學六年級:韓卓穎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走近我的朱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我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