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朱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朱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男的,他姓朱,別的班的同學都說男老師不好,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們班的老師對同學們非常關心,同學們都很喜歡他。老師對同學們非常好,他每天把我們下午不學習,於是他每天下午都趕不上客車,騎摩托來,他冒着風雪雨淋來給我們上課而且他家住興盛到又不好走我們他冷不冷他都會說不冷我們唯有這樣的老師感到驕傲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學習因為這就是對他最好的報答吧我想長大以後也做一位教師要做一個像朱老師這樣的老師。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動能看到這篇作文看到后你們就會明白所有的老師都是為你們而好的你們不要讓你們的老師失望啊,同樣也要永遠的尊重老師的選擇他永遠都是為你好的不管他說什麼。

  黑龍江哈爾濱延壽縣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春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朱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朱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