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天貴; 

  你好! 

  告訴你,最近有件事情使我非常興奮!因為我獲得的了成功的喜悅!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準備舉行校運會,我有幸獲得了參加兵乓球比賽的資格,你一定會替我感到高興吧!可是還有很多同學還不太相信我,還有些同學叫我退出……一連串的語使我曾想過放棄。可我的腦子突然想到了一句話;沒有人總會讓着你的,你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取得成功!心想;我不能退出,要是我退出了,那不就應證了他們的話了嗎?為了能光明正大的消除同學們對我的看法,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戰勝敵人,獲得第一! 

  為了能在校運會中取得好成績,我廢寢忘食,日日與高手對決,直到把每一個高手打敗后,才敢坐下來歇一口氣。就這樣一直……校運會到了。 

  校運會來臨,快輪到我了。我先做好準備工作……輪到我了,我的對手是一個身高1米6的,特胖的重量級選手。看到他的第一感覺是“哇,這麼壯,兵乓球絕對很厲害,我的心不得不做好思想準備來迎接他的挑戰。 

  比賽開始了,我開了一個轉球過去,他接不了,連輸兩個。到了他開球,他的球很低,必須得挑高起來才擋得過去,我把球挑過去,他一個重殺球就得了1分。比賽就這樣延續着,我打打後知道他的打法了,找出破他球的方法,一個重殺,他輸了。就這樣,我打敗了4個人,獲得了冠軍! 

  這一場比賽不但讓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兵乓球,而且增加了我對手之間的友誼。更重要的是我獲得了成功的喜悅。做為朋友的你一定會為我歡呼雀躍吧。 

  對了,分享了我的成功,也說說你有什麼快樂或煩惱呢?讓我和你一起分享或分擔吧,相信在美好的明天,你一定會洗掉煩惱,迎接快樂吧! 

  時間不多了,就此擱筆吧。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吉祥 

  2008年12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