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展信happy。 

  首先,我要對你說對不起。上次,我爸那樣對你說話你一定很傷心吧,你一定很恨我爸和我吧!其實我已經感覺到了,今天早上你對我好像很冷淡,並且說好了要來我家的可你沒來。但我理解你,這不怪你。那天我爸不高興,所以對誰都發火,要是我是你我也會生氣的,因為我也有同感。可我爸就是那樣的人。說實話,有時候我也恨他,而且特恨。但事後我靜下心來,爸爸的那任勞任怨整天給我們全家做飯的身影又浮現在我面前,我便又狠不下去了,心又軟了下來。希望你也不要生我爸的生氣了,為了我們的友誼原諒他吧,不要因為一點挫折就打斷了我們之間友誼的橋樑,讓我們做永遠的的好同桌、好朋友。好嗎? 

  之所以告訴你這些並給你寫信,是因為我還把你當作好朋友、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說起來我們也挺有緣分的,我們不但是同學,而且還是同桌。而且班上只有我們倆姓熊。其實,我挺羨慕你的,真的!有時候我在想我如果是你那該多好啊!你是那麼的漂亮,那麼天真、活潑、可愛、那麼的無憂無慮。就像你告訴我的:“春天來了,你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去採摘野花;夏天到了,你可以和夥伴們去河邊玩;秋天到了,你可以和朋友們去採摘野果;冬天到了,你可以和夥伴們打雪仗、打雪球、還可以在門前堆一個大大的雪人..........”多有趣、好幸福的。可我就不行了,你知道的,我們那離山離水都好遠,整天面對的都是吵鬧的街市。 

  外面下着雨,好大的雨。我手拖着腦袋,又想起了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最後還是要對你說對不起........... 

  你的好friend: 

  熊妍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