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我的腦海里第一個閃現的人便是你。 

  自從你走後,我感覺到了一份從未有過的孤寂、悲傷…… 

  小學畢業時,一大群的朋友要分離,我沒有掉過一滴眼淚,只是覺得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你這一走,讓我的心裡變得空虛,沒有着落。雖然我們相處的日子不足一年,但我們之間有着那份深情厚誼,有着切不斷的挂念…… 

  你走的第一天,是讓我感覺最漫長的一天,簡直就是度日如年。那一整天,我不曾說過一句話,臉上不曾綻放出一絲笑容。只是默默地看着你那已空虛的座位發獃。腦海里就如放電影一般,全是我們的快樂時光…… 

  雙杠上,你我在談天說地;操場上,你我在竊竊私語;校園裡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可如今,這都已成為過去。雙杠上,只有我一人在默默發獃;操場上,只有我一人站在角落裡懷念;校園裡,只留下我一個人的足跡…… 

  那天看到你,心裡的那份激動湧上心頭。我不知有多少話想告訴你,不知有多少秘密想讓你傾聽,可我又不知從何說起,因為想說的太多。我看着你,你看着我,都笑了,也都明白了,我們之間不需要用語言溝通,兩三秒的對視就能讓我們感到對方的存在。 

  我多想讓時光倒流,讓我們重回以前的溫馨和快樂,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你走前在樓下我們的告別,我至今仍記憶猶新。雖然這番話讓我傷痛,可它讓我難忘,它包含着你對我的關心和不舍。尤其是你那回眸一笑,讓我積蓄了已久的淚水涌了出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為你落淚,我想讓你走的安心,我頭也不回的上樓了,你真的走了…… 

  又是一學期過了一半,可我不時的還會想起你,想起你的一顰一笑,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衷心祝福你,希望你在新的學校里,新的環境下,能有新的知己,新的進步。我更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只要你記得我們曾在一起努力過、奮鬥過、開心過我就已心滿意足…… 

  *** 

  2009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