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的、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她教給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給了我許多關懷,讓我感受到了學習其實並不難;她給了我許多鼓勵,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碰到困難去積極思考。在我心中她是一位優秀的老師。

  當同學們學習進步或取得好成績時,從她眼裡看到的是欣慰、快樂。當有的同學成績退步或做錯事情時,從她眼裡看到的是難過、鼓勵。從而在心裡發誓要把成績趕上去,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記得剛上三年級的時候,開始我不會寫作文,老師便耐心地給我講解作文要點,在做練習的時候,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記得我的第一篇習作是《再訪高爾基》,當我翻開發下來的作文本時,老師給我的評語是:你能抓住人物的特點進行合理的想象,內容具體,書寫認真,是篇佳作。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也就是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了作文。

  這就是我心中的老師??劉老師。是她為我們打開了文學寶庫的大門,鋪開寫作的道路,我喜歡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