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那辛勤耕耘的園丁,他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心中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老師,他給予我許多知識,使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快樂的遨遊,他給予我許多關懷,讓我感到新班級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他是和我相處不久的語文老師。

  王老師那厚厚的鏡片后的眼睛彷彿會說話似的。課堂上,他那傳神的眼神加上娓娓動聽的聲音讓人陶醉,課堂上,他常常眉飛色舞地講着精彩動聽的故事,讓人身臨其境,每當有同學犯了錯誤的時候,他用鼓勵的眼神代替嚴厲的訓斥,害怕受批評的同學往往聽到的是親切的講解聲,從而在心裡發誓要把成績趕上去,同學們都很喜歡他。

  謝謝你,老師。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六年級:宋泓樞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