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愛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她教了我們三年,我們的感情非常深,老師也對每一個同學很關心。有一次,我們班同學羅琦月中暑了,當時暈倒了,李老師什麼也不顧了,把羅琦月送到醫院精心護理,直到羅琦月的父母趕到了醫院,李老師才能鬆一口氣。李老師第二天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看看羅琦月還沒來就急的想怎麼回事,是不是還沒好?就跑到羅琦月家了,一看羅琦月還在吃飯呢,李老師就對羅琦月說:“好點了嗎?你怎麼沒來上學,讓我嚇死了!”羅琦月不好意思地說:“我今天起晚了,以為你會等上一會,誰知道您這麼擔心,不過老師也不用太擔心,我還有我的爸爸媽媽看我呢,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李老師過了一會和羅琦月一起來到了學校,我們都準備好了,把驚喜帶給李老師和羅琦月。

  我們李老師感動地流下了眼淚,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有愛心的李老師。

  我愛我們的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