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讀書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讀書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我為什麼那麼讀書?因為書能帶給我許多的知識。 

  小的時候,媽媽一邊抱着我,一邊給我講童話故事,其中,有白雪公主、睡美人、小紅帽......。這些美麗動聽的故事,讓我在童話王國里快樂的遨遊。在100多本書里,讓我受益匪淺的一本書的就數《魯賓遜漂流記》了,讀了這本書之後,我明白了一個人想取得成功,就要堅持不懈。 

  有一次,爸爸上班,媽媽出去買菜,說一會兒就回來。我正準備看書,有人來叫我去書店看書,我二話不說,轉身就走。媽媽回來找不着我很着急,四處尋找,媽媽從鄰居口中得知我去書店看書,這才放心了。 

  還有一次,我剛開始讀書,媽媽就讓我買菜,真煩啊!哎,沒辦法,母命不能違,我只好順從。我靈機一動,我想:當稱菜的時侯,還有一點兒時間可以讀書,何不看書呢?於是,我帶着書來到菜市場,叔叔稱菜的時候我便看起了書。一會功夫,他就稱完了說:“一共五元錢。”而我卻沒有聽見,仍在津津有味地看書,直到好長時間,我才晃過神來。 

  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沒有了書,世界便沒有了“營養”了。讓我們一起體會書中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愛讀書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讀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