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萬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說友誼天長地久,但是如果不懂得相互理解,相與寬容,友誼很容易就去了。聽我細細道來。

  那一次,下課了,我們玩皮筋,分伙時,我跟一偉王怡夢一夥,我心裡好不樂意呀:為啥呀,老天爺咋這樣呢,他們幾個在一起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我走上前去跟她們說:“憑啥呀!你們幾個都這麼厲害,而我們幾個除了我以外,都不厲害,而你們一下,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你們必須分開!”

  “NO”!我的好朋友閆錦絕對不散開,“我們就是不分開,怎麼還不服氣。”“那你們就跳吧!我不玩了,哼!”“不玩就不玩,咱們一起玩。”

  這時我真的感覺我和閆錦的友誼就這麼破裂,我十分難受,淚水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豆大的淚珠滴在我手上,什麼都感覺不到了,此時,我只想到一句話:閆錦你怎麼了?你不是原來自己了?

  回憶起溫馨的往事,那是我們友誼的縮影,難道就因為這麼一點點小事,就煙消雲散了嗎?

  我冷靜下來,仔細地想了想,不過是玩遊戲,何必那麼較真呢!想到這裡,我的心立刻輕鬆了許多,我蹦蹦跳跳回去找閆錦,她立刻接納了我,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我們險些失去了這份友誼!

  看來朋友之間的友誼很珍貴,一定要珍惜,是啊,朋友是需要用“理解”來對待呀!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