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萬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臨放學時,小芳匆忙去教室圖書角借了本《十萬個為什麼》,拿回家后卻發現破了很多。如果再不補好,就有可能掉下來,變得殘缺不全。可是如果補好的話,同學們就會認為是她把書弄壞的。

  這該怎麼辦?小芳心裡盤旋着。此時,她彷彿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沒關係!你就別補了,就讓它掉吧,反正又沒人知道!”這不是“惡魔”的聲音嗎?剛想把書藏起來,突然感覺“天使”彷彿扇動着雪白的翅膀飛來了。她好像有些生氣了,指着小芳的鼻子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如果下一個讀者急需查找資料,發現這一頁掉了,他該怎麼看啊,你還是行行好,補一補吧!”小芳正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丁丁當當”的門鈴聲把她給驚醒了,她連忙把書藏了起來,飛奔着去開門。

  啊!原來是她的鄰居同學來了。此時的小芳簡直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手忙腳亂地請這些不期而至的好友吃蘋果,嘗花生……

  在同學們吃蘋果聊天的時候,小芳連忙跑進房間,鎖上門,拿出膠水,匆匆地補起書來。同學們發現她不在旁邊,見房門緊鎖着,便敲了敲門,小芳忙打開門。同學們看到柜子上剛修補的《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時,彷彿一切都明白了。小華厲聲問道:“書是你弄壞的嗎?”小芳連連搖手說:“不是,不是!是我看到它壞了,才修補的!”此時,小明臉紅了,低下頭說道:“對不起,你們別怪小芳,這是我不小心搞壞的……”

  這時,大家對小芳的誤解消除了。同時,因為誠實,小明也得到了同學的原諒。大家又成了好朋友!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夏天

您正在瀏覽: 理解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