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誰都聽到過,也都一定會唱,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愛。 

  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了,突然一道閃電劃破天空,巨雷一個個響起,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部分學生都被爸爸、媽媽接走了,只有少部分的學生和我一樣沒帶傘。我只好和我的同班同學譚引拼用他的傘,突然,我看見遠處有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原來是媽嗎抱着弟弟,撐了一把傘,手上還拿了一把傘。看樣子媽媽很累了,我趕忙奪過媽媽手上的傘,這樣媽媽就輕鬆多了,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有兩句名詩: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母愛是無價的,我覺得自己無法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