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鐵圈套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圈套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鐵圈套罐 標籤:圈套作文

  鐵圈套罐

  雨小了,緩了,變成了南宋女詞人李清照的低吟淺唱。哐當,教室里的聲響和那低吟淺唱摻雜在一起,形成了柔美的絕唱。

  古有神射手,今有神槍手,我們班有神投手。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那就請看我們今天的鐵圈套罐大比拼。看看誰會笑到最後,成為我們班的神投手。遊戲規則?請讓我細細道來:在桌子上放着四個罐子,分別寫着勇敢、智慧等,每個人每次拿四個鐵圈,站在與罐子相反的邊緣,離目標足有3米遠,投中得1分,投空不得分,每一關最後總結分數,分數最高者為獲勝者。事不宜遲,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開始神投手比賽,GO、GO、GO!

  首先上場“挂帥”的是林碩,他用食指和大拇指捏着鐵圈,眼睛注視着前方的罐子,伸長手臂,用力一投,“哐當”的一聲,鐵圈像聽了話似的套到了鐵罐,只見他開心的笑了,笑聲就向那天游峰的掃路人,那樣爽朗。

  終於輪到我“挂帥”,我站在桌子邊緣,手捏起一個小鐵圈,眼睛盯着目標,就像老獵人盯着獵物。一閉眼,用力一投,本以為鐵圈已命中罐子,沒想到這個鐵圈就是不爭氣,偏偏跟我作對。於是我只好再試一次,我擺好陣勢,再次一投,鐵圈竟又不聽使喚,剛一挨到鐵罐又轉了個彎,竟然與牆壁來了個親密接觸。再戰告敗!我心裡像在珠穆朗瑪峰上吞了一大塊薄荷冰,頓時涼了半節。不知是為什麼,次次滿懷希望,次次落空,我竟次次與冠亞季軍

  無緣。

  神投手的角逐到此結束,林碩獲得了二連勝,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神投手。他開心地笑了起來,那笑臉就像春天裡的紅山茶。

  初一:葉澤傑

您正在瀏覽: 鐵圈套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圈套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