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旋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旋律 

  “靜靜的深夜,燈光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走過您的窗前,您總是含淚深情凝望……”兒時,這首歌帶給我的僅僅是感動,而在時間的腳步中,它卻讓我慢慢產生了敬畏。我越來越覺得 

  這不只是一首兒歌,而是歌頌老師您對我們的愛的旋律。 

  當一縷陽光穿過寂靜的黑夜時,大地迎來您的足跡;烈日當頭之際,您正在屬於您的地方辛勤勞作,揮汗如雨;當鳥兒歸巢之時,您卻沉浸在工作的快樂之中;當燈光輝煌夜深入靜的時候,您依舊活力四射。因為: 

  您愛我們! 

  拋棄時間的距離,抹掉心靈的皺紋,放下社會的包袱,我們生活在同一年代,同一戰線,為我們初考,為我們未來,為我們人生,您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與我們共同戰鬥,只為了我們…… 

  您像是指南針,指引我們在茫茫學海中的正確航向。 

  您像是演說家,給了我們攀登的勇氣和跋涉的執著。 

  您甘願做一個擺渡者,把我們擺渡到成功的彼岸。 

  您甘願做最普通的基石,托起摩天大樓在您肩上高高聳立。 

  歡笑幸福,您讓我們自己享受。 

  困苦磨難,您與我們共同度過。 

  有了您,我不再畏懼黑暗,我可以張開雙臂,向遠處大聲喊:“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這就是真正的愛,讓我們為無私的老師,唱響愛的旋律吧! 

  啊!我的老師,您的愛如此浪漫,讓青春如此痴情,把生活點綴得如此燦爛。 

  老師,您是我的恩人。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您就好像是我們的父母一樣,我們作為孩子,作為學生,絕對不能對不起父母的血汗!我要聽從您的教導! 

  老師,我尊敬您,感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愛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