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唱響愛的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響愛的旋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自己......”這是悅耳的歌聲,這是美妙的音樂,這更是愛的旋律!

  我喜歡這首歌,曾幾次試想把它背下來,可不知為什麼,我總會忘詞,後來竟唱成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有你在我生命就更美麗......"呵呵,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竟然錯得那麼離譜,可無論,詞錯了,還是音錯了,歌聲里的那份真,那份愛,那份情,那份感謝的心總是不變的.

  世界上有那麼多好人,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們,父母、親人、朋友,她們是我最親近的人,時時刻刻關注着我,愛護着我!讓我感到溫暖,哪怕在這嚴寒的冬天,我的心裡還是那麼暖和;在嘗盡人世間生活的艱苦和辛酸時,親人的一句鼓勵的話,會使我們頓時心窩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滋滋的!這是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那試問,我們有沒有感謝過他們呢?

  就那父母來說吧,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在溫暖的被窩裡熟睡,可他們還是拖着勞累的身子繼續工作,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知道了他們那麼辛苦是為了我,以前,我總是覺得他們那樣做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而已,現在再想一想才發現自己是多麼不懂事,從來沒有關心過他們,也從來沒有對他們說過一句:“謝謝!”

  在吃“肯德雞”時,我們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美食,父母總是在一旁看着,我們從來不去問:“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吃?”就算問了,得到的回答總是:“我已經吃過了”回到家,我們不會去注意,父母正在廚房裡燒面吃......

  朋友們,其實身旁的人對我們的照顧,對我們的關心,並不是他們理所因當要做的,所以在接受了別人的關心,照顧時,我們應該說聲:“謝謝"短短的兩個字,我們動動嘴巴就能說的兩個字,在別人看來,這是一份舒心的回禮,這份回禮會讓別人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唱響愛的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響愛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