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在清晨把我溫柔地喚醒,您在出門前還囑咐千言萬語,您每日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您時刻關心着我的冬暖夏涼。

  如今我在慢慢長大,您卻在慢慢變老。您讓我從一個不會講話的小姑娘到另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在這個過程中,您付出了多少?而我又回報您多少?這是無法比較的,這也是無法用語言和數字來衡量的,這是人間真情呀!

  可是這次期中考試,語文我才考了94分,面對這麼低的分數,我在想:怎麼向父母交代呢?有這個臉嗎?可是我把分數告訴您時,您不僅沒有批評我,還鼓勵我:“一次考試並代表不了什麼,媽媽知道你已經努力了,關鍵在於下一次!”聽了您的安慰,我的心放寬了許多。

  媽媽在這裡我還要告訴您一個分數:本學期一次語文月考我只考了85分,那次月考的作文題目叫寫一篇新聞報道,可能是由於我字寫多了,因此被扣了10分。不過,杜小童才考了64。5分,李尚卿也就考了59分。當聽到這個分數時,我就決定不告訴您。但是這次朱老師叫我們寫一封信給父親或母親,我想:您是我最親的人,您生我養我,如果連您也不告訴,那我還能信任誰呢?那就太對不起您了,那我也就是一個不誠實的孩子,但是我不要做不誠實的孩子,所以我還是告訴您了。

  不過,媽媽您也不要生氣,這兩次考試雖沒考好,但還有下次。我有信心,有了信心,也就有了一切!在期末考試的時候,語文我一定要考到95分以上!

  在這裡,我想請您一件事:在這個星期天,請您帶我去買幾本書。雖然您平時都給我買書,但這兩年畢竟少了!我愛看書,勝過一切的一切!

  媽媽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遠愛您的女兒:丹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