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

  我喜歡我,因為我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子涵。記得小時候,媽媽說過,她幫我取了一個普通的名字了,但爸爸反對着說:“我兒子要做個有內涵的人,名字得特別點。”爸爸想了幾天,終於給我取了現在這個名字。現在一聽到大人們說我名字好聽時,我就洋洋得意,心想:“那當然,我是有內涵的。”

  我喜歡我,因為我長得帥。我的身材高高瘦瘦,圓圓的頭上長着一對大大的招風耳,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小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遇到難題,我的小眼睛一眯,就會計上心來。

  我喜歡我,因為我成績好。從小到大,我每次考試不是一百就是九十九,成了班裡第一名專業戶了。我上課有做筆記的習慣,老師總是喜歡把我的筆記給同學們傳閱,搞得我經常引來陣陣羨慕的目光。我家的牆壁上貼滿了大大小小的照片,那都是我成績好表現好的見證。看着我的“光輝歷史”,我會不禁偷笑起來。

  我喜歡我,還因為我很淘氣。記得上一次,我一放學就衝進家進而的廚房,拿起媽媽平時炒菜的東西一頓胡弄,一會兒加紅的一會兒加黃的,媽媽驚訝地問我:“子涵,你在幹什麼呀?”

  我向媽媽調皮地擠了擠眼睛,說:“我在做彩虹。”媽媽看着我的臉,忍不住笑着說:“別做了,彩虹呀,已經到你的臉上了。”我往鏡前一照發現,我的臉上紅一塊黃一塊黑一塊的,真像是彩虹。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我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