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喜歡別人,但我喜歡我。

  我今年8歲,生來眼小,嘴小,不過我的耳朵很大,人們都說我的耳朵和如來佛主的一樣,很有福哦。

  我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小孩,經常得到人們的誇獎,你們說我能不喜歡我嗎?

  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找我去操場,玩“捉人”遊戲,它可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呢。我滿口答應了,並說:“你在操場等我,我馬上就去。”可是我儘管口裡答應着,心裡卻早忘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那位同學等不到我,返回教室一看,見我還在津津有味的讀書呢。他生氣地大叫:“書獃子,都被書迷住了,你答應我等你的,忘了嗎?”我這才如夢初醒,趕緊向他道歉,陪他玩去了。

  我很聰明,學習成績優異,學什麼都會很快學會。作文幾乎篇篇被老師當範文,剛開始學書法時,我害怕學不好,後來經過我的努力,老師的指點,我進步得飛快,在書法班每次都得特等獎,還被老師獎了兩支毛筆,在福娃祝奧運書法比賽中我還獲了省書法二等獎呢。同時我還被學校評為“小博士”的光榮稱號,考試我幾乎每次第一。不過我也有缺點,有時粗心,還愛驕傲,不過人無完人嘛。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嗎?如果有人問我喜歡誰,我會自豪地說:“我喜歡我。”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