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會反抗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反抗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同桌來那可真是滔滔不絕呀。他是一個男生,溫柔的簡直是個女生。他不會“暴力”,只會哼幾下,便當沒事一樣過去了。說起他家裡的事來那可真是一個謎呀,亂七八糟的謠言在教室里滿天飛,聽的人頭暈腦脹,誰說的是真,誰說的是假,我估計連他自己都暈乎了。 

 他們家很有錢,五個小小的鑰匙扣,都要兩百塊錢,平均一個五十塊,觀者人都心痛,買者人…… 

 一大早就來到學校,發現同桌的筆袋上換了一個鑰匙扣,原先的“我愛羅”已不知去向。筆袋上掛着關於香港景觀的鑰匙扣。我拿了幾個看看,不錯不錯,還是有眼光的……事情不知是從何時引起的……我同桌看起來有點生氣了,眉毛成了八字形,嘴巴張着,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扭扭捏捏的,哼來哼去,比女生還女生。我可真想給他一拳。雖然出現這種事是經常的,可是這次我發現有點不對勁。一堆男生稀稀散散的圍在他身邊,吵來吵去。我真想發脾氣,可是還是憋着了。我問:“咋的了?”發現五個鑰匙扣現在變得一個也不剩了。“鑰匙扣呢?”原來鑰匙扣全被我們班的那些暴力女生給搶走了。他最喜歡的一個也勉勉強強,極其不情願的,可以說是送給班長了。送給別人了他又反悔了,又想要回來,可惜世上不賣後悔葯。他也只有認命了,其餘的鑰匙扣在半路也被打劫了。他也真是的,不會搶,他說:“我不敢。”原因很簡單,他怕女生打他。原來想搶回東西來的信心又被我們這幾位“暴力”女生洗劫一空了。原來想把東西搶回來的勇氣也被我們這幾位“暴力”女生給嚇回去了。我同桌坐在位上自信說:“我一定要把東西搶回來。”突然,三百六十度大轉彎,由晴轉陰,如晴天霹靂。我同桌氣餒地說:“算了算了,送給她們吧,我不要了。”可真沒骨氣呀! 

 雖說他不會反抗,可上課時他的嘴就從來沒有停過。嘰里呱啦的說個不停,太影響我上課了,我真想換座位呀! 

 老師求求您了!

您正在瀏覽: 不會反抗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反抗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