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g?r候,?始[反抗]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r候,?始[反抗]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g?r候,?始[反抗]ㄋ。 標籤:反抗作文

人總是不能站在懦弱的一方,否則就會被欺凌.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曾被稱為東亞病夫. 

  ———題記 

  1_. 

  當今社會.為什麼還是存在着不平等?原因恐怕是因為害怕.畏懼,不敢坦然面對比自己強的一方.在氣勢上也矮了一截.這樣一來,人與人就不平等了.用我朋友的一句話就是:"人家都不自覺了,你還自覺什麼呢!"所以,我們為什麼,也憑什麼要站在弱的那一方.我們憑什麼就要當弱者. 

  2_. 

  那大家有想過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或許是因為教育吧.人,一生下來,父母便是自己的第一位老師.再者,就是日後的成長中,年年交學費,所呆的環境.所謂的教人成材成人的,被公認的稱之為"老師"的人.或許,這一現象也是被這所謂的"老師"所"傳授"下來的吧! 

  3_. 

  在學校,一些仗着自己教齡時間長的老師,便對教齡時間短的老師"呼之則來,喝之則去".用欺壓這一詞也不足為過吧.在她們做出那種與自己身份不相符合的行為同時.難道沒有想到會給自己的學生留下多大的印象么?難道她們沒有想過女人惡毒的嘴臉是最醜陋的么?在自己學生面前頂着一副"善良"的笑臉,可卻也沒想,就算在逼真的戲碼.也會有露出破綻的一天.然而還是會有一些學生會被那副笑臉所迷惑.不過這些老師卻也比那些連戲都不會演的老師是好上很多的. 

  PS:上文是我今天看到2位該稱之為,辛勤灌溉的園丁.也就是老師啦....摁...搶課的鏡頭.超搞笑哎~誒。..這個 社會哎.有了那種狗仗人勢的老師。...看來我們這些"花朵",也將面臨著枯萎咯.~ 

  不過啊。.好老師也是有的。.那就需要大家去尋找了。可是尋找時間就⒏知道是不是需要。猿類進化到人類那麼久遠了。.~好了好了。.就這個樣了。字數差不錯湊夠了..

您正在瀏覽: --?>?g?r候,?始[反抗]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r候,?始[反抗]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