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的反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的反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森林的小動物正在會議進攻他們的敵人—人類的事情。

  杜鵑鎮長首次發言地說:不能讓人類這樣下去了!”啄木鳥醫生勸告地說:何必呢?雖然人類亂砍亂伐樹木,但不是已經在補救了嗎?”杜鵑鎮長聽后十分憤怒地說:你還敢說,上次聽了你的勸告,不進攻人類的都市。但這幾年來,我親眼看到一些貪心的人為了致富,砍樹木,造樓房,還建造工廠,造成河水污染。可惡的煙囪不斷噴出黑煙,造成空氣污染。人類不是個好東西!成天開車到森林裡轉來轉去的,車后的管子不斷的噴出廢氣。還把裝食物的塑料袋亂丟。大家說,這可以容忍嗎?”群眾不約而同地說:殺人類!殺人類!奪土地!奪土地!”就在這時,樹木老爺爺走過來,搖搖頭,說:“孩子們,雖然人類砍樹或做了些傷害我們的事情。但是,你們看那我們用來解渴的泉水,本來被人類污染了,可現在呢?不是又被人類恢復了原樣嗎?人類已經知錯了!”毛毛蟲小弟弟跑出人群,對樹木老爺爺說:“樹木老爺爺,你看你的手,都被人類故意地折斷了,難道一點都不生氣?”樹木老爺爺說:“我一出生就是要幫助人類的,還用生氣幹什麼呢?”大家沉思了一天,森林變得安靜了。

  大家決定再給人類一次改過的機會,人類又逃過了一劫!

您正在瀏覽: 森林的反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的反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