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小學生。我經常在想:幸福,是什麼味道的呢…… 

 小時候,我和姐妹們一起去摘棗。紅彤彤的冬棗遠處望去一片深紅。輕輕摘下一個,三口兩口就吃完了。甜絲絲的,一直甜到了心窩裡。大家一起做遊戲,玩累了就摘棗吃,真幸福,我想幸福一定是甜絲絲的。 

 上小學了。一天放學,剛上了校車,天就下起了大雨,又沒帶雨傘。“沒辦法,只好沖回家了。”我想。校車到站了,看到同學們一個一個下了車。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多麼希望上帝可以借我一把傘阿。只可惜,上帝在睡覺。沒辦法,只好跑回家了。“3,2,1,沖!”我跳下了車向家門跑去,雨點打在我臉上,順着頭髮流到衣服里,雨幫我洗了一次澡,褲子、衣服全濕了。好不容易跑回了家,誰都沒在家。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媽媽才回到家,我跑過去緊緊抱着媽媽,淚水和雨水也不支什麼味,只覺得苦到了心窩裡,只是抱着媽媽感覺好幸福。我想幸福怎麼又成苦的了? 

 放假了,爸爸媽媽帶我到山東老家玩,雖然沒有城裡好,但很快樂,我學會了給樹澆水,還學會了收割莊稼,一天天都是充實的。我幸福極了,心裡甜蜜蜜的,比以往都要幸福。 

 幸福,一個永久的話題。每個人都有幸福,每件事中都有幸福,只是缺少感受幸福的心靈。我這才明白,幸福的味道是多樣的,讓我們一起感受幸福的味道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