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恣肆蔓延,然而它卻無法阻擋幸福的溫度!我們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但幸福的味道卻不一樣,有甜蜜的、有溫暖的……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它就像空氣一樣如影隨形。

  當太陽的第一縷陽光照射家裡時,我就明白:今天又是孤獨的一天,因為爸爸媽媽都工作去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獃獃地望着天花板想起了爸爸媽媽,從上學起爸爸媽媽打了不知多少電話讓我在家要聽姨媽姨夫的話。

  記得那是一天下午,我和妹妹正津津有味的品嘗着姨媽買回的生日蛋糕,忽然“叮叮叮”門鈴響了起來,我打開門居然是爸爸媽媽,只見他們拿着蛋糕笑着說:“女兒,爸爸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我激動得緊緊摟住媽媽的脖子說“謝謝媽媽”。此時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着看天上的星星,我覺得自己就是一顆小星星時刻有天空做伴,讓我感覺到幸福的溫度是最溫暖的!

  江蘇南通如皋市港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展雯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