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何處望神州,滿眼風光北固樓,千古興亡多少事,悠然,不盡長江滾滾流。

  ——題記

  這個美麗的仲夏,經過千舟萬畔的轉轉,終於來到這麼一片古老的大地上,我踏着古人的足跡,尋求古人的夢瑩,探知古人所謂的幸福的味道。

  仰望高峰,北固亭矗立在高山之上,遙不可及,明月下,一輪風霧飄散,更增加幾分美麗。

  第二天一大早,收拾好行裝,開始了探尋幸福的味道的旅程。一步一步踏上這聳立的高山,身邊的雲霧猶如青紗般披在我的身上,甚至讓我迷失了路途,緊緊地攀住欄杆,生怕有什麼閃失,心中恐懼佔了上風,甚至不想再爬山,但為了探尋幸福的味道,我還是堅持了下去,隨着一層一層台階的升高,雲霧也越來越稀薄,這時,那一輪紅紅的太陽似從那迷漫的煙霧中緩緩露面,它照紅了我的臉龐,心中頓時覺得曖洋洋的。突然一種幸福的感覺掠過心頭。難道這種曖洋洋的競是幸福的味道嗎?

  太陽越升越高,直至光芒閃耀大地。這時我已感覺疲倦不堪,望着那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北固亭,心中打起了退堂鼓,但是我明白只要堅持,成功就在不遠方,用汗水讓自己一步步的攀爬,心中有幾多疲累,可都堅持下來了。當到達北固亭時,心中有了一股成功感,這也是幸福的味道嗎?

  踏上北固亭,雲霧漸漸散開。我輕輕閉上眼睛,似乎一股清風掠過我的臉龐。睜開眼睛,一番美麗的景色使我心靈震撼,看那一片一片青山,心中油然而一種自豪感,一種經過艱辛而成功的自豪感,這自豪也是幸福的味道嗎?

  我明白了歐陽修為何寫下“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就是因為山水是幸福的源。

  這一趟艱辛的旅途,使我終於知道幸福 的味道是什麼?迷茫中的一縷陽光,疲倦時的一絲喜悅,成功后的自豪,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