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太陽冉冉升起,一縷縷陽光射向大地,小鳥在枝頭歌唱,花兒露出了笑臉。

  我起床了,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看見身旁熟睡的媽媽,我發現她眼角長了許多皺紋,我輕輕地摸了一下,心想:我以前總是惹媽媽生氣,今後我要乖一點兒。

  傍晚,我和媽媽去樓下散步。突然間下起了濛濛細雨,花兒和小草吮吸着雨露,燈光朦朧,媽媽打開了雨傘,我和媽媽邊走邊聊,聊起學校發生的一些事情。

  雨越下越大,最後下起了傾盆大雨,風“呼呼”地吹着,花兒和小草都耷拉了腦袋傘被吹歪了,媽媽緊緊地握住傘,把我摟着:“孩子,進來點,別被雨淋濕了。”我抬起頭,看見傘歪向我這邊,以為是被風吹歪的。漸漸的,風小了,幾乎沒有了,但依然歪向我這一邊。我明白了,此時我覺得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我和媽媽又聊起來了:“媽媽,您為啥把雨傘歪向我這一邊?”

  “因為我們大人不怕淋濕,你們小朋友容易着涼。”

  “你不怕淋濕嗎?媽媽。”

  “不怕。”

  媽媽,您知道嗎?在陽光明媚的春天,我願化成一陣清風,撫去您眼角的皺紋。

  媽媽,您知道嗎?在你傷心時,我願化成一個開心果,讓您永遠開心。

  媽媽,您知道嗎?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化成一台空調讓您像秋天一樣涼爽。

  六年級:心玖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