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想起了那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想起了那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寶庫里,每一件事都是那樣的值得去珍藏,有一件事使我到現在還不了解為什麼。 

  那一天,天還下着雨,我和媽媽走在那堆滿濫采,魚鱗片的讓我做嘔的菜場小路上。走着走着,媽媽突然說:“我們買只雞回家做湯喝吧!”我本來不想答應媽媽的話,因為我想快點離開這個噁心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我連嘴都不想張,但轉過來一想,買了雞就可以喝到美味的雞湯,我又實在控制不了自己就答應了媽媽,我和媽媽站在雞籠邊,媽媽邊挑畸變和老闆談價錢,我看雞籠里的雞心理悠然而生出一種同情心,我覺得他們一個個都要被人類吃掉,真的很可憐。媽媽挑了兩隻又肥又大的母雞,然後老闆就拎着雞走進了一間屋子,她把一把刀給清洗乾淨,然後把雞的脖子一割。即頓時就死翹翹了,我很是感到鬱悶。然後老闆又用個桶把死雞扔進去,我不知道這一步又是幹嗎,過了幾分鐘,桶里的雞竟然撲騰了起來,我看到這一幕,心裡由衷的佩服這些可憐而又堅強的雞,又過了一會雞不動了,它真的死了。接着老闆又把兩隻慘不忍睹的雞放進脫毛機里,機器“嗡嗡”地轉動,我卻一直想想那兩隻可憐的雞,機器停了下來,老闆又取出那兩隻雞,這時的雞全身光溜溜的,那些雞毛被殘酷的機器搶沒了,隨後,老闆又拿起刀把雞肚子給劃開把雞的腸子、胃~~~~~~全給挖出來。之後又清洗了一遍,遞給了媽媽。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一直想,這些雞太可憐又堅強,人類在殘暴了,如果打個比喻可以說人類就像大灰狼,雞就像兔子,狼吃了兔子就像人吃雞。但法律有沒規定人不能吃雞,就像我們學得有一篇課文,因為太重視鹿,把狼給消滅了,鹿就大量繁殖,森林也被鹿給破壞了,所以經過了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弱肉強食”大自然的生態平衡。

您正在瀏覽: 我又想起了那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想起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