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我們知識的培訓者,是我們德育的教育者,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她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關心,給予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在眾多老師中,最令我感動的是班主任——趙老師。 

  她是一個善良的老師。有一次,她感冒了, 但仍然為我們上課,她這善良的精神而被我這幼小的心靈而感動。但從她的說話狀態可以看出,她已竭盡全力在克服自己身體的不適,嗓子已經沙啞了,樣子也很疲憊不堪了,但她仍然站在講台上耐心細緻的為我們講解。那一刻,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 

 “風箏本無力,東風送上天”是您用如水的愛為我們構建一個和諧的課堂,是您用堅強的意志和美好的品質為我們樹立榜樣,是您用賞識的愛和寬容的心使我充滿自信,以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學習和生活。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您像一支紅蠟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 被我這幼小的心靈又有一次深深的感動了。現在教師節即將來臨,我想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