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一雙靈敏的耳朵,兩隻黑寶石般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着,小小的鼻子和嘴巴。一天到晚上竄下跳,知道它們是什麼了嗎?它們,就是我家的三隻小倉鼠。 

  它們各有各的小別墅,除了母倉鼠是橘紅色的,另外兩個倉鼠的籠子都是湖藍色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想,應該也是兩隻小倉鼠最喜歡的顏色吧。倉鼠們各有各的名字:母倉鼠叫紫水晶,因為它的毛的顏色是少有的淡紫色;大的公倉鼠叫永恆,因為,他的身上寄託着我對他的希望;小倉鼠叫淚,因為…… 

  三隻小倉鼠都十分活潑。平時,它們爬上爬下,躥到籠子的頂端;有的時候,它們會在跑步機——滾輪上,練習跑步;還有的時候,它們會在滑滑梯上滑上滑下,玩得樂此不疲…… 

  這些小傢伙吃飯的樣子更是可愛。一有空,我便會來看看這幾隻小傢伙在幹什麼,它們一見我來了,以為我要給它們餵食了,一個勁兒地往籠子外面鑽。我急忙拿來它們愛吃的食物:瓜子、蘋果、松子……它們便用兩隻前爪抱着啃,可愛極了! 

  別以為倉鼠一直都是精力旺盛的哦!它們睡覺的時候,還是挺安靜的。一次,我無意間看見倉鼠竟然在睡覺,而且,睡覺的樣子十分滑稽。是縮在滾輪里睡的。 

  啊,倉鼠,你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會用我的心去照顧你,觀察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活潑的小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