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海里的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浪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海里的浪花 

  浪花,是美的,但也是忽隱忽現的。正如心海中美好的回憶,美好而忽隱忽現。 

  如今上初中了,小學時那快樂的時光已經過去,只是在心裡激起層層浪花。 

  伴着浪花,出現着種種回憶,以及那些朋友的可愛的臉,還有那些一起玩樂的故事。 

  記得,小學時,我有三個形影不離的朋友:成績好的李振東;體育好的李月源;怪點子多的黃曦。而我是居中的,學習不錯,體育也不差。我們之間的事很多很多;有學習之間的請教;有國際之間的論談;有星際之間的想象;還有生活和學習中的比賽。回想起來,依然叫人神往。 

  我們一起爬過山,有一次我還記得;那天,天很冷。我們一行人想在中午去東面的山後面看看。沿着一條小道先來到松樹林,在那發現了許許多多松脂,金黃金黃的好看極了。沒有留戀這松間的美,繼續往前走。來到一個又高又大的水池邊,幾經商量,我們決定就在這水池上看風景,於是我們就爬上這高水池,站在那高高的地方,我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看到那天與水與山相接在一起,不禁嘆道:天連水尾水連天,霧鎖山頭山鎖霧。實在美啊!可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為心中的浪花,隨風遠去…… 

  如今上了初中,也不在一個學校讀書了。回想起這些都只剩下感嘆。看看同學錄,想想同學事,在長假中就不會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