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海里的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浪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晴空, 讓人心懷舒暢; 

  愛是春風,播撒幸福的種子; 

  愛是暖陽,放射快樂的光輝; 

  愛是豐碑,矗立在人們心中; 

  愛是浪花,使我勇往直前; 

  平閉的心幕,慢慢的拉開了.湧出5年前的一個印象—— 

  那是一個晴朗天的開始,貪玩的我抱着足球,飛奔地與小夥伴們踢開了,你來一個掃蕩腿,我給你一個海底撈月.這場戰爭打的你死我活,誰也不讓誰,就打了那幾個回合.就到了吃飯的時候,正午的太陽垂直地照在地上,是那麼的熱,那麼的燙.那汗就像淋浴器不斷地從我頭順着那被晒黑的圓弧形的小臉一滴滴的往下流.我橫衝直撞往家中跑.我一不小心的踩了石頭一腳.它記上了仇,反拌了我一腳.我被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只覺的一陣巨痛,直鑽我的心窩.我好不容易地爬了起來,發現膝蓋上的皮被磨出了血,那殷紅的血,順着膝蓋骨流到了我的腳踝上,再加上那鹹鹹的汗水進入了我的肌膚,那更是一種痛,我再也忍不只的放聲大哭起來。 

  鄰居們都把頭探了出來看我的“西洋鏡”,媽媽聞聲而來,我更加委屈的嚎聲大哭,媽媽聽了我的過程,嚴肅的說:“就這麼點小傷你就成這樣,你這麼懦弱,以後怎麼在江湖上混啊。”不見過風雨怎麼見彩虹呢,面臨困難時不能退縮,遇到挫折時不能低頭。不管在危險都要勇往直前,做一個堅強不屈,頑強拼搏的人。人世間多多少少總有不順利的事,你一定要努力的去克服,一步一步的越過障礙才能爬上高峰,你懂了嗎?母親的一席話語猶如大海上的浪花敲打着我的心海,使我倒下的毅力又矗立在我的心海,我將銘記母親對我的教誨,將其化為動力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幫助我共度難關,並且直到永遠,永遠…… 

  媽媽的愛就是浪花,總激勵我勇往直前,媽媽將永遠是我心海里的那多愛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