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公主(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9)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被摔到圍牆外的男子這時已經爬起身,雙手抱着一捆長長的、硬邦邦的東西,臉上儘是灰塵與擦傷。 

  他面容威嚴,但表情滑稽,聽到那些不三不四、調侃人的言語,又氣又急地說:"你們這些可惡的劫匪!不要隨便牽扯無辜的人!真是低級沒品!那麼孔武有力為什麼只會幹這種搶劫的窩囊事?等我回國參你們一本,派軍隊來殲滅你們這些無恥盜賊,絕對要你們再也不能幹搶劫殺人的勾當,要你們全部死無全屍!"這段話被一氣說完幾乎不帶停頓,讓人懷疑他的一口氣是否比平常人吸得都多。 

  格蘭希爾詫異地看着這名男子。 

  男子不僅全身的衣服凌亂骯髒,全然顯示不出原來華美的設計,就連嘴唇也因擦傷而腫脹,嘴上、下巴的鬍子滿是塵土,令原本氣派非凡的臉看起來滑稽可笑。 

  然而,生死關頭,倒也毫不畏首畏尾,雖然…… 

  說的話內容實在有些迂腐可笑,該不會是哪個學院出來的老學究吧? 

  聽完那些話,劫匪的注意力被轉移過去,瞬間寒下了臉,說:"回國?你想我會讓你回國?" 

  抽劍便沖向前來揮砍,想給這男人一刀痛快。 

  誰知道"鏘"的一聲,劫匪的劍被穩穩擋住,自相擊之處還傳來一陣大力的震動,震得他手臂發麻。 

  刺眼奪目的星火自兩人當中閃爍着,那無形的力道將一旁差點被劈死的男子向後推倒。 

  所有的人都驚訝地看着這個坐在地上的年輕人,這才發現,正是他拿着身邊不甚引人注意的黑布捆綁長條物架住了劫匪猛力砍來的一劍。 

  這令所有劫匪都大吃一驚--年輕人長相秀麗,身形也並不魁偉,竟然會有如此威猛的勁道。 

  年輕人面無表情,絲毫不費力地轉動手中的東西,將敵人的劍揮開。 

  令劫匪吃驚的是,他的手臂竟因眼前的年輕人這一擋而隱 

  隱作痛,手掌麻痹,險些將劍掉在地上。"什麼?"驚愕聲四起。吟遊詩人以優雅卻迅速的動作,倏地站起身來,說 

  道:"看來,不擺平你們的話,我是無法好好休息了。"格蘭希爾將手上所拿的東西移至眼前,上面所包裹的黑布在下一刻散開滑落地面,露出一柄暗沉的劍。 

  劍本身初看並無特別之處,甚至可說是不甚起眼,但劍柄與劍身都有些鐵灰色的花紋,精緻美麗,標榜着身為騎士的致命武器。那劍雖幽暗卻並非殘舊,散發著一種驚人的氣魄。 

  他抽出散發著黑暗藍光的劍,看着眼前驚愕的劫匪。"你……你竟然是個騎士?""我不是騎士,只是個會舞劍的旅行者。你們該感到榮 

  幸,我的劍是很少用來對付人類的。"格蘭希爾秀麗的臉冷漠如冰,他今天的耐心已經告罄。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