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公主(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剛起身,一個影子向他拋來,他巧妙地閃開,那被拋過來的物體赫然是個中年男子,從一晃過眼的印象看起來,這男子大約五十多歲。 

  這個人因格蘭希爾閃開而撞在矮牆上,將原本就坍塌的牆又撞倒幾塊,摔入雜草叢內,十分狼狽。 

  馬車停下來,幾匹馬也都停在這個廣場。 

  劫匪共有七個,看來他們已經將馬車據為己有了,正往年輕的歌者身後的倒霉鬼走來。 

  "他身上還戴着許許多多的金銀首飾呢!" 

  "還想跑?" 

  "你們看看,他手上的東西應該很值錢吧?死也不肯放棄的那捆東西,一直抱在手上,我看這八成是價值不菲的寶物。" 

  一陣大笑,然後,眾人的眼睛不約而同地停留於坐在一旁的年輕歌者身上。 

  "喔--瞧瞧--嘖嘖!" 

  "是個美人啊!" 

  與劫匪對上了眼,吟遊詩人嘆了一口氣,他儘可能強迫自己別多管閑事,他已經很累、很累了! 

  "喂!年輕人!你怎麼會待在這種荒郊野外?"劫匪問。 

  格蘭希爾沒有回話,希望自己是個透明人。但劫匪對他的興趣,顯然比他所了解的還要多些。 

  以往有許多類似的經驗,而他也已經儘力讓自己看起來落魄潦倒、不那麼秀色可餐了,對於這些使人倒胃口的搭訕,他早就已經受夠了! 

  領先的那個大鬍子走向他,舔了舔舌頭問:"喂!你是男 

  娼吧?長得真漂亮……""我是吟遊詩人。"沒有表情,年輕人回答。不料大鬍子鄙夷地大笑起來。"吟遊詩人?那是什東西啊?"大鬍子問身後的同伴,在"吟遊詩人"四個字上還特別提 

  高音量,甚是鄙夷。"沒聽過!我只聽過男娼!"其他劫匪大笑起來,如此回答。劫匪走向前來,在格蘭希爾的面前站定,居高臨下看着 

  他,笑道:"吟遊詩人?這種行業能混飯吃?我不信!我看你去賣身 

  說不定錢還賺得比較多,怎麼樣?需不需要中介?""不必麻煩了,我覺得唱歌挺好的。"年輕人微微蹙眉回答說。他真的累了,連反唇相譏的心情 

  都沒有。 

  "那好,先陪我們玩一圈、樂一樂,我們再將你賣掉,一定可以賣不少價錢。女人越來越少,好幾年來都沒見到好貨了!美麗的男人倒也挺搶手的。" 

  說完,引來一陣猥瑣的笑聲。 

  "別惹我,我不想管閑事。"格蘭希爾冷冷地說。 

  "你搞不清楚狀況嗎?"劫匪看着他說,"這裡的情況由我來主導,不是你,知道嗎?" 

  "是嗎?"他刻意表現得很冷漠,年輕的詩人不再說話,只是無懼地望着劫匪。 

  這名剛剛殺過人的強盜,手上的劍還滴着受害人的血,刻意拿在最具威脅的角度上壓迫着他的施暴對象。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