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卷二 凱德泰比之劍(1) 

  村與村交界的荒野間,一般來說並沒明顯的路或是屏障、圍籬來隔開。 

  尤其,此地為奧爾西王國、馬珂辛王國的交界處,一座不高的山麓。 

  幾年前的一場毫無來由的瘟疫,讓邊境許多小村落整個變為死之城,再無人煙,原本的路徑也因為沒有馬車、行人通過而消失在葛蔓當中。 

  因瘟疫而死掉的人實在太多,幾乎沒有生還者。 

  路過的旅人意外地發現這裡時,除了墳地外,每戶住家內都有骨骸,有些還躺在床上,有些倒在地上,其餘的則消失在田野間。 

  魔物與鬼魂的傳說甚囂塵上,使此地再無人敢遷入,於是成了一座死城。 

  日以繼夜地跋涉后,年輕的吟遊詩人到了這裡。格蘭希爾走過空無人跡、荒煙蔓草的村落,終於在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停了下來。 

  廣場四周有類似市集的建築物,廣場中央的噴泉已經長滿青苔與水生植物,但地下水源並沒有因為人類的消失而截斷,依然汩汩泉涌。 

  他汲了些水來喝,再裝一些到隨身攜帶的皮囊里,然後走到低矮的石造圍籬邊坐下。 

  雖然經過了一些小的村落,但在那民風保守的地方,他完全找不到投宿的地方--就連下下之選的旅館都沒有,這情況導致他無法休息。 

  若不能在"住着人的家裡"睡眠,那就只能遠離人群。 

  格蘭希爾任由頸部倚在石牆上一會兒,在不小心睡着之前,強迫自己再從背包中拿出一塊粗毛毯,平鋪在草地上,拉着披風圍住自己半躺下來,想睡到入夜前再趕路。 

  他才閉上眼睛,便自地上微乎其微的震動中,聽見一陣馬 

  蹄連同馬車疾駛的聲音。有人哀號,有人摔下馬,還有刀劍互擊的廝殺聲。仍閉着眼睛,格蘭希爾捏着鼻樑,心想:大概又遇到搶劫 

  了!--為什麼這樣的事到處都有?除了騙子、劫匪,難道這個世界沒有人做着正經的工作嗎?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