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公主(10)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公主(10)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見是個騎士,劫匪們都收起戲謔的笑容,神情與全身的肌肉、動作都進入備戰狀態,他們舉起手上的劍,快速朝年輕人衝刺過去。 

  年輕人以令人驚訝的靈活動作、劍法抵擋劫匪的攻擊,手上的黑劍舞動,艷藍之光隨着他旋轉。劫匪雖然武藝也非泛泛之輩,但與這個年輕騎士一比,相差甚大,瞬息之間便全被擊敗。 

  其中一人被拋到中年男子面前,劫匪爬起身,見他便砍。格蘭希爾快速轉身一踢,將其踢倒在地。 

  待劫匪們全都躺在地上,或哀號或暈厥,格蘭希爾再轉身,英挺地站立在中央,長發與衣擺止息之際,順勢將劍回鞘。 

  剛剛一直被追擊、現在危機終於解除的中年男子,這才驚魂未定地自一旁站起來。 

  "好……好厲害!"他說,"打倒那麼多人,你居然一點也不喘!" 

  格蘭希爾沒說什麼,走向湧泉邊喝了幾口水。 

  之後,用他雙色的眼瞳打量了一下中年男子,問:"您沒事吧?" 

  "非常感謝你!我沒事。"男子看着躺在地上的劫匪,問,"那這些人呢?" 

  "我只是弄昏了他們,我對殺人沒興趣。" 

  "哦?" 

  "走吧!" 

  拿起隨身行李,格蘭希爾不想待在這個掃興的地方休息了。中年男子指着那些強盜問:"那麼……要將他們丟在這裡?" 

  "嗯。我弄斷了他們能拿劍的手臂與腳骨,他們非昏迷到第二天不可。" 

  "昏迷到第二天啊?這樣好嗎?" 

  在這樣不祥的地方,夜晚是不可能太平靜的。 

  之其二 

  由風中的空氣感覺,這個地方到了夜晚便是魔物群出之地。 

  格蘭希爾雖然不怕魔物,但一般人類則不然,若運氣差遇上魔物,大部分的人會被吸走精氣或是被啃噬,高等魔物是不吃血肉的。 

  也或許,這些劫匪會遇到低等的魔物,被活啃生吞,死於非命。 

  "是不太好;若他們能平安度過夜晚,那就真的要恭喜他們好運了!我們最好離他們遠一點,魔物是沒有選擇的,一遇到人類,能吃便吃,絕對不會手軟。" 

  "這樣啊……也是啦……"中年人不知是同情還是慶幸,只顧看着地上的劫匪。 

  年輕的騎士看見了,淡然地說:"不必替他們擔心,他們就像上個神紀所傳述的妖物--空心者!這種人永遠不會醒悟,也永遠不會變好,只要給他們機會,他們就會燒殺搶掠。這類的人少一些,世界一定會平靜許多。"年輕人的語氣帶着與外貌不符的冷漠。 

  不過,令男子詫異的主要原因,是"空心者"這個名詞。 

  "空心者"是遠在上個神紀末期所誕生的魔物,以貪婪無止境地吞噬著名,空間、時間都能吞噬下肚,其形象全都是以它們第一個感應到的形體或生靈塑形。

您正在瀏覽: 黑公主(10)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公主(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