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一個大花園,在這個花園裡盛開着許許多多花朵,每一朵花都是一個小故事,其中有一朵最美麗的花,那就是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受人邀請去鄉下釣魚,順便把我也帶去了。爸爸給我買了一根釣魚桿,準備了一些誘餌,然後大家就出發了。我們乘着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十多分鐘后就到了目的地。一到目的地,大家就把各自的漁具拿了出來,一個叔叔把自己的魚桿拉開,哈,都要伸到魚塘對面了!旁邊一位伯伯拿出了一串炸彈釣,上面的魚鉤可真多,就像一串葡萄一樣(只是上面“結”的是魚鉤而不是葡萄)。還有一個伯伯拿出了兩桿魚桿,一根上面安了鈴鐺,當鈴鐺響了就表示有魚上了鉤,插在地上,另一根拿在手上,嘿,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別人都準備好了,開始釣魚了,可我連誘餌——蚯蚓都還沒上好,不是我沒有抓住它,溜走了,就是叉上鉤時刺到手了。這時爸爸過來,抓起一條小蚯蚓,向地上用力一摔,原本扭來扭去的蚯蚓立刻停止了扭動。爸爸說:“把它摔昏后,它就停止了扭動,叉上鉤時就容易多了。”我拿起昏迷了的蚯蚓,一下子就叉了上去。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啊!

  我舉起魚桿,用力往前一甩,結果魚鉤從後面鉤住了我的衣服,爸爸幫我把魚鉤取了下來,見我有點沮喪,就安慰我:“畢竟是第一次釣魚嘛,出現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應該像我這樣,看好了!”說完爸爸抓起魚桿,往後一拉,把魚桿都拉彎了。突然,爸爸把手一松,魚鉤借魚桿的彈力向前盪去,同時爸爸把魚鉤往後一帶,魚鉤就這樣順從地“跳”進了魚塘。

  我學着爸爸的動作,把魚鉤甩入魚池中,下面要做的事就是等了,我坐在椅子上拿着魚桿,目不轉睛地盯着浮標,突然,浮標沉了下去,又浮了起來。爸爸喊道:“拉杆!拉杆!”我慌忙站起來用力一拉,一條活蹦亂跳的魚躍入了我的視線,哈哈,釣上一條嘍!太陽偏西了,該回去了,我一共釣上來了十條魚,可其中一條被我甩到後面的魚池裡去了,還有一條沒抓緊,又蹦回去了。這有點遺憾啊!人們都說“人生中不可能沒有一點遺憾”。於是我沒有十分在意。

  第一次釣魚,一件令我最難以忘懷的事,記憶的花園裡開得最燦爛的一朵花,我要把它永遠收藏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